b网,bittrex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浪漫沙迦3高清重制版 《浪漫沙迦3》2.0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 ...
              查看: 26807|回复: 20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浪漫沙迦3》2.0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化组】【12月2日更新】 [复制链接]

              b网,bittrex www.madeinchinasuppliers.com 游侠LMAO汉化组 副组长

              帖子
              626
              精华
              0
              积分
              1483
              金钱
              11862
              荣誉
              112
              人气
              501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4:15: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浪漫沙迦3》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271

              RY5FPW0}9IH})2X7RW~]5M1.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浪漫沙迦3|Romancing SaGa 3|免安装绿色版|解压缩即玩][EN]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
              汉化版本说明2.0 1.修复米哈伊尔在王座室选择内政黑屏的BUG
                    2.修复兰斯与天文学家妹妹对话卡主的BUG
                    3.补充部分冒险日志
              1.6 1.修复酒馆中对话卡住的问题
                    2.补充部分冒险日志文本以及任务名与地名
              1.5 补充文本,修复对话BUG
              1.1补充文本,图片汉化。
              1.0首版汉化,优先汉化了菜单部分。
              游侠LMAO汉化组交流群252671081
              【游戏简介】
              《浪漫沙加3》是经典 RPG 系列「沙加」中最受欢迎、评价最高的作品,系列独特的无等级、高自由度设计在本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完成度。
              【汉化人员】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内测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317311068,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游侠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欢迎大家加这个群对我们的汉化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汉化催更,汉化翻译BUG都可以在这里反应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QQ截图20191121175809.jpg rs3 2019-11-21 17-45-21-795.jpg
              rs3 2019-11-21 17-42-05-608.jpg
              rs3 2019-11-21 17-41-58-774.jpg
              rs3 2019-11-21 17-39-31-819.jpg
              rs3 2019-11-21 17-37-21-087.jpg
              rs3 2019-11-21 17-35-22-124.jpg
              rs3 2019-11-21 17-31-14-273.jp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新报:http://0day.ali213.net/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9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9year/
              游侠网APP二维码








              已有 3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hill1985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babylon520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mayuka + 100 + 1 + 3 感谢分享~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5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9-11-12 18:26:11 |只看该作者

              帖子
              41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40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9-11-12 18:31:37 |只看该作者

              帖子
              57
              精华
              0
              积分
              29
              金钱
              93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9-11-12 18:32:48 |只看该作者
              {:11_367:}{:11_367:}{:11_367:}{:11_367:}

              帖子
              360
              精华
              0
              积分
              180
              金钱
              476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9-11-12 18:37:57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9-11-12 18:39:30 |只看该作者
              就等这个了

              帖子
              137
              精华
              0
              积分
              69
              金钱
              18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9-11-12 18:40:54 |只看该作者
              这效率,简直了~感谢!

              帖子
              319
              精华
              0
              积分
              160
              金钱
              51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9-11-12 18:45:50 |只看该作者
              这么厉害?。。。。。。。。。。?!

              帖子
              67
              精华
              0
              积分
              34
              金钱
              9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9-11-12 18:46:03 |只看该作者
              541512531415545841

              帖子
              194
              精华
              0
              积分
              97
              金钱
              218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9-11-12 18:51:49 |只看该作者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帖子
              132
              精华
              0
              积分
              66
              金钱
              12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9-11-12 18:52:35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8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9-11-12 18:53:18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帖子
              142
              精华
              0
              积分
              72
              金钱
              11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9-11-12 18:55:52 |只看该作者
              感谢汉化组

              帖子
              944
              精华
              0
              积分
              472
              金钱
              9823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9-11-12 18:56:20 |只看该作者
              这次速度没话说啦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9-11-12 18:59:48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1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9-11-12 19:00:37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

              帖子
              100
              精华
              0
              积分
              50
              金钱
              3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9-11-12 19:04:47 |只看该作者
              终于找到了?。?!

              帖子
              21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20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9-11-12 19:07:40 |只看该作者
              感谢发布,我要下载的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9-11-12 19:14:31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帖子
              115
              精华
              0
              积分
              58
              金钱
              6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9-11-12 19:16:07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b网,bittrex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12-15 20:53 , Processed in 0.332179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百度|中国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北京纪检监察网|b网,bittrex注册 | b网,bittrex平台 | www.baidu.com-百度百科|

              健康遊戲忠告:抵制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注意自我保護謹防受騙上當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

              備案號:皖B2-2334451本站www.madeinchinasuppliers.com所有